2010年3月17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金妍兒

▲金妍兒

網友們甚至不惜與過分貶低金妍兒的日本,進行著一場戰爭。

隨著日本周刊《周刊朝日娛樂》以《金妍兒全裸Sex視訊大事件》為題的報道將於本月18日發售的消息傳開後,網友們的憤怒正在達到極限。

《周刊朝日新聞》以金妍兒為對象製造無比荒謬的報道。把《金妍兒全裸Sex視頻大事件》的標題放得很大,使用3個版面進行登載。沒有任何根據的引用上傳到日本某成人部落格的文字做成報道,最後寫著「沒有事實根據」的結論。金妍兒的名字反複被別有用心地使用,甚至還提到金妍兒的整容手術。

網民們看到該雜誌用來做廣告而公開的編輯本後非常憤怒。網民們批評說:『把不存在的事實用作惹眼的題目後,又說「沒有事實根據」,這是標題黨的做法。』

對此,金妍兒所屬「IB體育」的某相關人士說:『正在製定對策。以前日本言論方在登載不懷好意的照片時,也曾直接進行過抗議。本次事件多少有些嚴重。』

──◆2010年3月17日 《韓國中央日報》 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