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迎親隊

▲迎親隊

檳城威南縣華都村的一名年輕會計師助理小登科,巧花心思安排8輛三輪車當迎親隊,除了讓新娘留下浪漫回憶,也藉行動表白願當妻子人生路上的「車伕」。

新郎陳子敬(24歲)與新娘陳舒爽(23歲),都是助理會計師,住在同一條村。陳子敬住在9條路,陳舒爽住在8條路,僅相隔一條街。

三輪車迎親隊

陳子敬說,由於路程很近,所以想到以三輪車當迎親隊,雙方家長也對此建議表示支持。這8輛在檳島載遊客的三輪車,每輛租金100令吉,加上運輸費600令吉,迎親隊費用共1400令吉。

新郎新娘是在中學時期認識並交往,在相知相愛9年,決定攜手走入婚姻路。三輪車隊迎娶,不只在威南縣非常罕見,更是華都村有史以來的別開生面迎娶儀式。

──◆2010年3月13日 《光明日報》 馬來西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