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新加坡新人出奇招,男穿婚紗,女穿西裝,在烏節義安城拍婚紗照。

讀者郭小姐致電告訴新加坡《新明日報》,她經過義安城外的噴水池時,看見一對裝扮對調的新人拍攝婚紗照。

她形容,高大魁梧的新郎身穿一件白色的蕾絲婚紗,嬌小玲瓏的新娘則穿著黑色的西裝,還配上了可愛的小帽子作為頭飾。

『我當時看見他們的裝扮時,頓時傻眼,不過這樣的裝扮十分新穎,對他們來說,一定是個美麗的回憶。』

記者接獲通知,趕到義安城找該對新人,結果在義安城大廈後面的巴士站,看到正在等車的新人。據觀察,新人看起來20來歲,新郎是一名外籍人士,新娘則是華族。

不願透露姓名的新人受詢時說,對調裝扮的點子,其實因兩人愛嘗試的性格而促成,希望為自己的婚禮注入新意。新娘笑著說︰『我能從中體會男性穿西裝的感覺,未婚夫也能感受女性穿婚紗的辛苦。』

新郎則說,新加坡男性可能比較傳統,因此男女對調裝扮的現象比較少見。

──◆2010年7月30日 《新明日報》 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