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44歲孕婦,快餐店被人搶手提袋,導致她不久後因驚嚇流產,痛失胎兒。

這名中年婦林女士(44歲,待業)是讀了《新明日報》昨天關於一名16少女在兀蘭組屋電梯外被歹徒打搶,險些毀容的報導後,撥打熱線繪述自己的經歷。

她表示,事故是發生在5月2日晚上10時左右,當時她和19歲的獨生女在長堤坊的一間快餐店內準備點東西吃。

在排隊時,她身體不適感到暈眩,女兒便叫她找地方坐下休息。她於是在櫃檯附近坐下,並把手提袋放在桌子上。

這時,她突然想更換要點的食物,於是轉身和女兒說。

不料,一名男子這時卻把她的手提袋從桌上搶走,她回過頭時東西已不在桌上。

『我馬上和女兒衝出快餐店去追,但根本看不到人,只好回返快餐店。』

後來,一名目擊事發過程的學生告訴她,看到一名額頭有疤的男子把她的手提袋拿走。

警方不久後到場,並檢查了大廈的閉錄電視,發現歹徒被拍到從大廈竄逃,跑向在兀蘭民事中心。

林女士表示,被偷走的手提袋內,有價值幾千元的貴重物品和個人證件,讓她的心情大受影響。

『當時,我還不知道自己已懷孕,但一個星期後卻不正常來紅,去檢查後才發現是流產了。』

她透露,自己和丈夫生下女兒後,一直以來都沒再懷孕,沒想到20年後再次有喜時,卻因為受驚嚇而失去腹中骨肉。

劫匪20來歲 額頭有道疤

林女士認為,自己和少女被劫的地方都在兀蘭,而涉及兩起案件的歹徒年齡和膚色都相似,懷疑是同一人,希望警方能儘早把歹徒繩之以法,警方證實這起案件,正在進行調查工作。

歹徒的樣貌為:

●20來歲

●皮膚黝黑

●左邊額頭有和眉毛一樣長的黑色疤痕

●穿著白色襯衫和藍色外套

●黑髮

──◆2010年8月9日 《星島日報》 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