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7月13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賈靜雯去年8月赴美打官司,據悉她至少推掉5支廣告、3部戲,損失至少2000萬元,昨她確定離婚,可望開始新工作,她的經紀人王芸也說:『目前有不少工作找她,但以她的私事為優先,一切都未定案。』日前她為齊秦的新歌MV擔任女主角。

準備好復工

賈靜雯去年4月大動作開記者會,泣訴見不到女兒,讓破碎的婚姻搬上檯面,此後她只拍了1部電視劇《儂本多情》,在戲中還是飾演被丈夫拋棄,被迫與孩子分離的女主角香雪兒,與她現實生活的際遇頗類似。

去年8月,她放下工作,隻身赴美國打離婚和女兒梧桐妹的監護權官司,還為了籌措官司費用,將價值2000萬元台幣的上海自購屋轉手賣掉,直到今年3月傳出她在美打贏官司後才回台,至今11個月她幾乎都沒接工作,僅在公益活動亮相,最新的工作是本月9日以新剪的短髮造型,幫齊秦拍MV。

這段日子她幾乎化身「宅女」,生活重心以女兒為主,昨已簽字離婚,只剩女兒監護權尚未確定,目前已有不少工作找上門,據悉台灣部分有2部戲、1支廣告,中國也有多部戲和多支廣告洽談中,目前只等賈靜雯完全處理完私事就可開工,據了解,她在中國戲劇每集約12萬人民幣(約56.8萬元台幣),廣告每支約500萬元台幣。

──◆2010年7月13日 《蘋果日報》 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