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婚禮

清純女星宮崎葵,婚姻又添變數,老公高岡蒼甫再傳外遇,若情況屬實,面對老公接連偷吃,結縭近3年的兩人,未來恐怕得離婚。

宮崎葵夫婦交往多年成婚,但女方演藝事業大好,高岡蒼甫收入、地位不如妻子,去年還和寫真女星爆出婚外情,歷經婚變後,兩人重修舊好,今年被目擊甜蜜共餐。

4月底,高岡蒼甫在網誌上向老婆示愛,強調對宮崎葵用情之深,他說,很多人羡慕他能獨佔宮崎葵,他本人也非常迷戀老婆,因為她的魅力不僅是外表,內在也很吸引人,所以希望宮崎葵的好,能讓大家都知道。

這番告白,如今看來格外諷刺,日本媒體爆料說,高岡蒼甫帶著一名女性到大阪共餐,兩人互動宛如熱戀情侶,疑似有了新女友。

──◆2010年5月18日 《聯合報》 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