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4月29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寫真照

▲寫真照

泰國「第7電視台」當家女明星Non(Woranuch Wongsawan)的未婚夫Tod公開表示,兩人決定在5月19日舉行婚禮,屆時將邀請多名親朋好友到場參加婚禮,不過等待婚禮結束後,才去正式登記。Non被一些雜誌及網站評為泰國第一大美女。

泰國「第7電視台」當紅女明星Non即將結婚,其未婚夫Tod昨天表示已經確定婚期,並且已經訂好舉行婚禮的場地。Tod表示,婚禮日期已近,地點選曼通他尼會展中心,第一天先舉行訂婚儀式,第2天才舉辦婚禮慶祝。

Tod還表示,婚禮當天來參加的人數估計約3000-4000人,屆時自己恐怕無法接待所有的賓客,會請幾位伴郎的好友代為接待。

至於,民眾比較關注的彩禮金額,Tod拒絕透露。之前有傳聞Tod將用2億銖禮金迎娶他的公主。

Non是泰國泰國「第7電視台」當紅女星,美麗的Non以知性美女風格贏得許多觀眾的心,被一些雜誌及網站評為泰國第一大美女,經常擔任連續劇中的女主角,她主演的《妒嫉的口令》和《落難公主》等劇非常受歡迎。

──◆2010年4月29日 《世界日報》 泰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