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20位男人爭著要娶泰國富婆,要陪她打拼賺錢,共度下半生。

應徵者當中,包括公司董事、臨時演員、前大機構經理、承包商、司機,交易員、保安員、銷售執行員、督工、送貨員、離婚男子、生意失敗者,甚至破產人士。

昨日,《聯合晚報》刊登,泰國、中國兩位富婆要來獅城徵婚,其中,年收入高達62萬新元的泰國女商人饒貴珍(46歲)大受歡迎,新聞刊登後,《聯合晚報》熱線就響個不停,從昨晚到今早為止,有20名男子確定要應徵,甚至附上照片表示誠意。

饒貴珍的妹妹饒貴芬(44歲)說,她將為姐姐做第一輪篩選,再讓姐姐挑選,最後帶相中的對像到泰國相會。

饒貴芬嫁給新加坡工程師已18年,婚姻美滿,令姐姐羨慕,托她幫忙找獅城如意郎君。

泰國富婆饒貴珍是出生於泰國金三角的華裔,一個人在泰國東南部的黎逸省(Roi Et)做泡泡茶原料批發生意,每個月賺120萬泰銖(5萬2000新元) ,她希望找個「能吃苦耐勞」的伴侶一同打拼,一起工作到55歲,退休後環遊世界,甚至移居新加坡。

饒貴珍因前夫爛賭而離婚,有一個23歲兒子住在台灣。她不介意伴侶離過婚或收入不高。

擁各類專業文憑 承包商願到泰打拼

應徵者橫跨社會各階層,紛紛要與泰國富婆千里共嬋娟。

公司董事李朝日(52歲)說,他對中泰兩富婆都有意思。李先生在中國有置業,也曾到澳洲尋找發展機會,他離婚多年,孩子在念大學。

作業員梁傑明(52歲)拍過電視劇《雙天至尊》臨時演員說,他單身,父母也已過世,願意去泰國打拼。他說自己性格活潑,愛跑步、舉啞鈴和唱歌。

曾到新幾內亞開雜貨店10年的林先生(46歲)說,他單身,願意出國發展開拓商機。

二手承包商陳福勝(47歲)說,他會說泰語,也積極進修各類建築相關的專業文憑,願意到泰國陪饒小姐做生意。

一名讀者也撥電來說,他的朋友破產,想迎娶富婆,開始人生新篇章。

──◆2010年4月6日 《聯合晚報》 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