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男子吳勳韋不滿陳姓女友要分手,2日約出陳女強押上車,控制行動達10個小時,陳女趁著幫吳某買菸時,下車到超商求救,吳某還一度衝進超商拉扯;警方昨天凌晨逮到吳某,吳某說:『只是跟女朋友吵架而已』,訊後仍被依強盜、妨害自由罪嫌送辦。

21歲男子吳勳韋1年多前在新竹服兵役時,搭車認識38歲陳姓女子,吳退伍後兩人持續交往,最近陳女有意與吳某分手,但吳心有不甘,本月2日當天,以要拿回網拍記憶卡等物為由,約陳女到北縣林口住處,陳女開車赴約時,被吳某押上車,一路沿著北海岸行駛,陳女一直被控制在車上。

直到2日當天深夜10點多,車子經過北縣萬里鄉加投路,陳女以幫吳某買菸為由,下車走進超商,立即向店員求救報警,吳見陳女遲遲未回車上,竟衝進超商強拉陳女,店員替陳女阻擋,吳還跑到櫃台裡搶人,整個過程被超商監視器錄下。

吳某得知店員已報案,才悻悻然開著陳女車子離去,金山警方據報趕到,3日凌晨循線在北縣泰山鄉找到陳女車子,昨凌晨在附近逮獲吳某。吳初見警察上門,不以為意地說,他只是和女友吵架,但陳女指證歷歷,吳才承認他不甘心分手,搶車押人;陳女則餘悸猶存,告訴警方她很害怕,『我一定要跟他分手』。

──◆2010年10月5日 《自由時報》 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