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現在的年輕男女對「性福」都比較重視,剛過去的中秋小長假是年輕人結婚的高峰期,一對新婚夫妻因為老公隱瞞性功能障礙無法正常過性生活,妻子在新婚之夜憤而回娘家要離婚。

這個中秋小長假,相戀了一年時間的小軍與小毓走進了婚姻的殿堂。小軍是南京市某區機關的一位工作人員,去年經人介紹後認識了在醫院做護士的小毓,兩人可謂一見鍾情,很快確定了男女朋友關係。雖然交往了一年多時間,雙方一直保持著純潔的男女關係,不像其他一些人,談戀愛沒多久就同居在一起。小毓也覺得奇怪,每到纏綿的時候,小軍總是在關鍵時候「打住」,問其原因,小軍說要將最珍貴的東西留到結婚的時候。這樣的回答曾經讓小毓很感動,她覺得小軍是個很正派的男人。兩人談了一年的戀愛後,當小軍的家人催著結婚時,小毓二話沒說就同意了。當時她還覺得自己很幸福,誰知道下面的事情讓她怎麼也想不到。

就在前日晚上,小軍與小毓舉行了隆重的婚禮。當晚,在鬧洞房的好友全部離開後,小軍見隱瞞不住了,便向小毓道出了實情,談戀愛這麼長時間,他不是不想與小毓同房,而是患有性功能障礙,無法進行正常的性生活,因為他自從第一次見面就喜歡上了小毓,所以才隱瞞了自己的病情,希望小毓能夠原諒他,而且他現在已經在接受治療,醫生說差不多治療一年的時間,就可以跟正常人一樣了。小毓乍一聽這些,還以為小軍是開玩笑,可是在跟他現場「求證」後發現,原來真是這麼個情況。『你不是害我嗎?』小毓坐在床邊哭了起來,半個小時之後突然發怒了,『明天離婚吧』,說完收拾了自己的衣物,任憑小軍怎麼挽留,憤而回到了娘家。

小毓敲開娘家的門,父母倒是嚇了一跳,大婚當晚怎麼女兒跑回來了,聽女兒一說,父母也憤怒起來,當即打電話向親家質問這件事,可是親家那頭還不知道這個事情,也不知道自己的兒子患有性功能障礙,聽說這個消息後,一邊給小毓父母道歉,一邊為兒子擔憂。『你讓你家兒子準備離婚吧』,小毓的父親在電話裡面生氣地說,可是小軍卻死活不肯離婚,他想小毓給他一次機會,如果真的治不好,他就放棄這段婚姻,然而小毓堅決要離婚,她的父母也表示不行就打官司。對此,「江蘇當代國安律師事務所」趙海濤律師指出,「性福」對夫妻雙方都是很重要的,而且也是夫妻雙方的權益,小軍在婚前隱瞞了自己性功能障礙的病情,是對新婚妻子的不負責任。如果小毓以此為理由提出離婚,是可以得到法院支持的。

──◆2010年9月25日 《南京晨報》 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