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日本知名的溫泉鄉熱海,近日成了日本宅男的「約會」地點,讓這個原已日薄西山的旅遊勝地突然起死回生!

許多沉迷於新遊戲「Love Plus」(戀愛加分)的宅男,模仿遊戲情節,帶著虛擬女友到此地「約會」,帶旺了這個過氣的旅遊景點。

在熱海的觀光景點宮松前,可以看到宅男們拿著iPhone手機拍照,往類似手機條碼的東西30公分見方的「擴增實境」牌一拍,遊戲中的登場人物就會浮現手機螢幕。

「Love Plus」遊戲的劇情是描述一位高中生轉學後,在校內與女孩邂逅的情節,在交往之後,開始想像應如何對待女友,包括接吻等。而在戀愛生活中,出現了與女友到熱海的情節。

熱海市共準備了13處浪漫景點,供宅男們與「女友」拍照,有些人則拿著任天堂的DS遊戲機逛景點、談戀愛。

近日,有宅男約12人左右包了一車,到熱海來展開一場「戀愛之旅」。

與一車同好到熱海約會宅男之一的渡部秀(譯音)展示手機照片說:『你看,這就像我跟她合照。』在這名23歲宅男手機螢幕顯示,他與一名大眼漫畫美少女在其中一個景點合影。

開發「Love Plus」的遊戲機軟件的「KONAMI」公司,看準日本足不出戶的年輕男子沉迷科技產品、漫畫及動畫的趨勢,特別設計了這個的虛擬夢境遊戲,讓宅男可在現實生活中追求虛擬女友。

據悉,在「Love Plus」遊戲開發後,在過去1個月訪客已增加1500人。

──◆2010年8月30日 《星洲日報》 馬來西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