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英國一名窮小子漁夫上演男版「灰姑娘」傳奇!他8年前離鄉背井到加拿大億萬富豪的遊艇上打工,沒想到邂逅對方的掌上明珠,墜入愛河並步上紅毯。日前他攜新婚妻子榮歸故里,邀請親朋好友登上價值1億英鎊(約50億台幣)的豪華遊艇喝喜酒。

現年35歲的巴內特(Guy Barnett)出身平凡,原本以老舊破船載觀光客出海捕鯖魚為生。8年前,他離家替加國食品大亨瑞斯里(John Risley)工作,邂逅其繼承人女兒、現年35歲的莎拉(Sarah Risley)。巴內特說:『我在遊艇上當船員時認識莎拉,當時她是客人。』由於兩人都熱愛海洋,一拍即合,墜入愛河。

設停機坪採鄉村風

巴內特上周與莎拉共結連理後,搭乘老丈人的「北方之星」(Northern Star)號遊艇度蜜月,臨時起意返回達特茅斯,在豪華遊艇上舉辦婚宴和派對,與親友故舊分享喜悅。巴內特說:『這是很棒的派對,我們邀請約80人,包括我的兒時玩伴。這艘遊艇真的很棒,內部又很溫馨。』

「北方之星」號完工不到1年,其以鋼、鋁打造而成,全長75公尺,上面設有直升機停機坪,內裝則採鄉村莊園風格。船上可容納賓客數十人,另外還要搭配22名工作人員,航行最快速度為17海里(約31公里)。

老丈人瑞斯里是白手起家的傳奇人物,還被喻為是「北方的洛克斐勒」。他在1976年開設小型的龍蝦舖,而後事業版圖逐步擴大,包含北美最大的捕魚船隊、遍及加拿大的食品加工廠,還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經營電訊公司。

──◆2010年8月20日 《蘋果日報》 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