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近日,東莞本地一論壇上出現了一則《86年女子誠徵離異男》的帖子,隨即引起網友關注。不過發帖人稱只要離異男子,稱離婚男人是寶。這一說法一時間引來無數爭議。半個多月的時間,就有超過1.5萬網友關注過此帖,回覆超過120條。由於太多人關注,發帖人隨後遭查家底不堪其擾。

記者在網上看到,發帖人「紅棗兒」在題為《86年女子誠徵離異男》的帖子中寫道:『本人1986年出生,廣東人,在東莞大朗工作,性格溫柔樂觀堅強,尊老愛幼,喜歡看小說,喜歡做家務,最喜歡煲湯。都說離婚一次的男人是個寶,希望能在陽光網這個平台找到屬於我的「寶」。希望對方:身高168~175CM,年齡26~33歲,籍貫不限,有個穩定的工作,房子,車子,起碼得有其中一樣。有孩無孩都沒關係。希望能遇到有緣人!』

最後,「紅棗兒」還在帖中留下了網上聯繫方式,並表示可以互相交換照片。

『我發帖這麼久,很多人聯繫我,也遇到好多種類型的人,不過現在還是單身,沒合適的。』記者通過「紅棗兒」留下的聯繫方式找到「紅棗兒」。

「紅棗兒」說,她去年畢業於「汕頭大學」,是茂名信宜人,畢業後就來到了大朗鎮犀牛陂村工作。「紅棗兒」說,在網上發帖子主要是想找個男朋友。對於「離異寶」,「紅棗兒」做出了解釋,她說,受過一次傷的男人會更成熟,自己也想被疼愛,所以會選擇離過婚的男人。

她還告訴記者,由於發帖之後,被很多人查家底,她覺得受到騷擾,因此正申請刪帖,以後也不在網上徵婚徵友了。日前,據稱「紅棗兒」已經離開了大朗。

──◆2010年6月17日 《廣州日報》 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