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中國28歲癡情女劉美,雖然22歲的男友馮金松得了絕症,但劉美不離不棄,還決心為男友試管生子,消息在見報後引起社會各界關注。

軍人出身的馮金松長相帥氣,不幸患上骨肉瘤,目前在某醫院腫瘤科病房留醫。他2008年截去右腿,但好消息是他比當年截肢時重了16公斤!馮金松如今裝了義肢。

劉美的妹妹和弟弟都感動於姐姐和未來姐夫的真愛,都贊同他們結婚,但是「試管生子」的事情,開始思想上還真不怎麼接受。可姐姐一片癡情,妹妹和弟弟只有支持她,在心中默默為他們祈禱。

馮金松和劉美的婚紗照在見報後,更被多家網站轉載。

馮金松告訴記者,拍照片時是2009年10月的一天,那段時間停止了化療,複查結果還可以,所以兩人決定留下人生中最美好最幸福的瞬間。

報導引來大江南北不少讀者關注,此起彼伏的來電,令劉美大為感動。

提起試管產子,劉美稱,這是她和馮金松的愛情結晶。只要愛人健康,就是自己人生最大的滿足。

──◆2010年6月12日 《星洲日報》 星洲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