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6月8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老婆要離婚,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近日凌晨,居住在鳳崗雁田村鎮田中路的55歲男子林某,因接受不了共同生活30多年的老婆提出離婚,用利器割腕欲輕生。幸好其妻及時發現並送院搶救,目前已脫離生命危險。

據林某的妻子回憶,事發當天夜裡,她起來上洗手間,驚恐地發現林某倒在洗手間裡,地面上有一大攤血。她急忙幫丈夫進行簡單包紮,120急救人員趕到現場後,將林某送往「南方醫科大學」「廣濟醫院」搶救。

『老林經常喝酒,每次喝醉了就亂發脾氣。以前孩子小,我能忍就忍了,現在孩子都成家立業了,我也不想再受他的氣了。』林某的妻子邊說邊抹眼淚,『那天我見他又喝酒,就說了他幾句,並提出離婚,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

經過「廣濟醫院」急救中心的搶救,凌晨3時許,林某終於甦醒過來。他醒來後第一件事,就是請求妻子不要跟他離婚,其妻子則表示會再考慮。

──◆2010年6月8日 《信息時報》 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