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樂軒和前男友分手不到兩個月,竟傳出將和「鑽石」王老五結婚的消息。

因梁智強事件而名聲大噪的本地女星樂軒,昨天凌晨在網上宣布,她或許即將踏入禮堂,嫁為人妻。

樂軒告訴《新明日報》,她在前晚和某一名男友用餐時,他告訴她,他準備在樂軒生日時,向她求婚。

樂軒說,這名男友今年30歲,家族生意是開設珠寶行的,算是本地上流社會的人士之一,但他為人低調,樂軒也只肯透露他的名字是「A」開頭的。

計劃向她求婚的A先生,是她早在3年前就認識的,但兩人並不太熟絡,直到最近引起桃色風波,A先生才通過網絡再次和樂軒聯繫上。

樂軒形容A先生為『身材中等,身高約173公分,全身上下都是名牌服飾,有商人模樣。』

並非最愛躊躇不決

樂軒坦言︰『我的朋友卻說,這是個理智的選擇,因為感情可以慢慢培養,反正很多人也不是跟最愛的那個人結婚的。』

樂軒說,A先生對她作出很多承諾,也對兩人的未來有不少憧憬和要求,其中包括希望樂軒停止演藝圈工作。

『我想很多女生如果能結婚生子,不需工作,專心在家庭生活,有90%的女生都會選擇這麼做。』

前男友發簡訊辱罵她

前男友無法諒解樂軒的「善變」,頻發簡訊辱罵她。

她說,她在網絡上宣佈自己可能訂婚的消息後,前男友就一直傳簡訊辱罵她。

『他恭喜我能如願以償,終於能嫁出去,也諷刺地說,對方是非常有誠意的吧,否則我為什麼會選擇和他訂婚。』

樂軒坦言,接到前男友的簡訊,讓她非常傷心。

『可是我也和他聊過想結婚、定下來的事,但他說「OK」後,就沒有後續了。』

──◆2010年5月15日 《新明日報》 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