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5月2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新加坡男女對異性的性感看法大不同;新加坡女認為高薪男最性感,但新加坡男則以美貌作為考量,美女的收入越低,越受男性歡迎。

新加坡《新明日報》針對男女異性性感程度打分的課題,調查了40位男性,並把受訪者分為兩組,第一組單憑照片,為照片裡的3名妙齡女子打分,而第二組人除了看照片外,還有美女的薪金收入作為參考。

調查結果發現,男女對異性性感程度的評分標準,果然非常的不同︰

在女性眼中:

‧俊男原本最高分,但因薪水太少,被大幅度減分。

‧醜男原本最低分,但因薪水最高,後來得最高分。

在男性眼中:

‧美女分數最高,即使薪水少,還是最高分。

‧醜女分數最低,即使薪水高,還是最低分。

「新加坡管理大學」社會科學院李品正副教授表示,以貌取人的男性不膚淺,向錢看的女性也並非貪慕虛榮,因為這和人類生存與繁衍的本能有關。

『男性先天注重外貌身形,因為青春的女性代表生育能力強。而古代女性不會和不被尊重又不會狩獵的男人結合,以免下一代無法生存。』

他表示,現代人雖然不以為意,但潛意識還是為下一代著想。現代女性都能自立,但還是想找一個有能力的伴侶,當然現今的指標不是狩獵,而是金錢和地位。

──◆2010年5月2日 《新明日報》 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