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婚紗照

▲婚紗照

愛的公車昨現身台北街頭。前年8月,台北民眾游景翔與周佩穎搭大都會客運260同班公車,首度邂逅但未留電話,去年陽明山花季,兩人再度搭公車相遇,進而相戀並成婚,不但在公車上拍婚紗照,昨還租一輛「大都會客運」公車怖置成「愛的接駁專車」接送婚宴賓客。周佩穎說:『有情人終成眷屬不一定要賓士,如意郎君在公車上也找得到。』

很別出心裁

這輛「愛的接駁專車」中型巴士,外觀貼滿兩人婚紗照,昨午在台北火車站外要接載親友時,立刻引來路人好奇和祝福,小倆口也搭上專車,還別出心裁地準備了兩人新婚紀念悠遊卡送給賓客。

32歲的游景翔昨開心地說,他和同齡的周佩穎都喜歡假日搭公車上陽明山踏青,前年8月9日,兩人搭上同一班「大都會客運」260公車,那時他就留意到剛自美返台的周佩穎,『我心裡有個問號,想知道眼前這位美女有沒有男朋友。』但因不敢上前攀談,兩人錯失認識機會。

偶然與故意

之後兩人多次在260公車上、公車總站或候車亭相遇,游景翔都苦無機會認識周佩穎,直到去年陽明山花季,游景翔正要搭公車下山,看到周佩穎也在候車亭,藉故問路:『請問下山後坐幾路車到台北車站?』就此開啟緣分,兩人互留電話並交往。

游景翔強調:『偶然加上故意,等於渾然天成。』周佩穎說:『相信天時、地利、人和,就遇到另一半了。』由於兩人很多交往點滴與公車有關,包括第一次牽手、擁抱、接吻都發生在公車上,游景翔甚至會頑皮地趁公車轉彎搖晃時偷親女友,因此除在公車上拍婚紗照、用公車接送婚宴賓客,也規劃搭公車全台走透透度蜜月。

行駛一個月

「大都會客運」指出,向該公司租賃一輛中型巴士附帶駕駛,兩小時要價3千元,至於昨天的專車怖置、婚紗照等,是游景翔與周佩穎另找婚紗公司設計的,費用合計約8萬元;兩人昨租下的407公車,車體婚紗照將隨公車行駛,在北市「展出」一個月。

──◆2010年4月19日 《蘋果日報》 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