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近日,一則《徵女友,共度浪漫法蘭西十五日遊》的帖子在「心行者交友俱樂部」的網站上很火。發帖人leoc稱:『自己做企業,生意在中國和歐洲幾個國家。六十年代生人,離異。本人即將於5月攜公司員工前往法國辦事加旅遊,在這裡發帖,希望能認識有緣分的你,一同前往,希望浪漫的法蘭西之旅能增進彼此間的了解,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註:所有費用由我承擔)。』

同時,他還跟帖說:『若我們有緣同行,我將贈送一隻漂亮的LV包包給你,作為慶祝我們相識的小小禮物。』

該帖子一發出,網友炸開了鍋。有的質疑『這分明是在徵伴遊的嘛,樓主別是在欺騙小MM的感情吧』,有的嘲諷『這擺明了就是炫富帖』,有的坦言『這真是我長時間以來遇到的最有創意的一件事』,有的支持『我就要報名,下週就飛回廈門』……經記者向「心行者交友俱樂部」負責人張遠航確認,發帖人leoc個人資產不下千萬。

幾經周折,記者通過E-mail採訪了leoc。

訪談對話

記者:為什麼會想到通過發帖的方式來徵集女友法國遊?

leoc:我本人年紀也不小了,這次正好要去法國出差,所以藉此機會在俱樂部網站上發帖徵友出遊。

記者:什麼樣的女孩符合你的徵友標準?

leoc:對於應徵女生的標准我並沒有什麼特殊的要求,只需要她身體健康,相貌端莊,同時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年齡在25-33歲之間就好,哦,還一定要是個單身呀,呵呵。

記者:所徵女友在法國遊玩期間有自己的獨立臥室嗎?

leoc:這次的法蘭西之旅是為我與心儀的女士創造一個相互了解的機會,並不是找一個伴遊的朋友。之所以一同旅遊,是因為短期的接觸能讓彼此更進一步的認識和了解,旅途中的細節很能體會一個人的素養。所以在這次法蘭西浪漫之旅中,我會遵守作為一個男人應該遵守的道德準繩,給予與我共赴法蘭西的女生應有的尊重。當然,如果女友願意一起住的話,作為紳士也是不能拒絕的。

記者:發帖前,你是否想到此帖會引起關注,甚至招來非議?

leoc:在發帖前,我甚至希望這個帖子引起關注,如果不引起關注如何才能找到此次共赴法蘭西的女生呢?至於是否招來非議,我覺得沒有必要考慮那麼多。

記者:你如何看待發帖徵友這種行為?會怎樣面對別人的評論?

leoc:關於發帖徵友,我覺得很正常,而且在俱樂部內我也不是第一個了。只不過他們寫的看起來比較隱晦,而我寫得比較直白罷了。現在是一個排解寂寞需要愛情的年代,誰都有尋找愛情的權利,我為什麼不能為自己的幸福而努力呢?對於別人的評論,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感謝。

記者:對自己發帖的最終結果有個什麼樣的預期值?

leoc:對於此次發帖我最大的期望就是能找到一位適合的朋友共赴法蘭西之旅。畢竟這是發帖的初衷,更是希望達到的結果。

──◆2010年4月8日 《海峽導報》 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