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Camera  

上週末在青島的一場別出心裁的求婚儀式上,一位男士和他的48個朋友裝扮成了巨型胡蘿卜的樣子,這一切顯然讓他的女友大感意外。

這場表演是在週六進行的,那一天正值常被稱為中國情人節的七夕。遼寧電視台播出了求婚的畫面。

中國網民稱那名新郎為「胡蘿蔔哥」,「百度」數據顯示,相關詞匯成了熱搜關鍵詞。這是一個諷刺的變動,因為僅數月之前,中國有時候還屏蔽了「胡蘿蔔」的搜索,原因是其中的「胡」字與國家主席胡錦濤的姓是一樣的。

新郎真名潘坤(音)。週六下午,他和朋友們伴著「江蘇衛視」熱門相親節目《非誠勿擾》主題曲在青島奧帆中心廣場熱舞,吸引了一大群人。潘坤的女友張新宇(音)以為自己不過是一位看客,並嘗試給男友打電話,而她的男友正是化妝為胡蘿卜的人之一。接著他脫下道具現身,求她嫁給他。

人群高喊『嫁給他』﹐羞澀的張新宇答應了。

據當地媒體報道,潘坤為安排這次胡蘿卜求婚花了10萬元左右。不知他買婚戒會不會也有如此大方。

──◆2011年8月13日 《華爾街日報》 美國

 

青島:我用胡蘿蔔娶媳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