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姐弟戀

有一對情侶因為婚姻受到家人的反對,在「Facebook」上尋求網民的支持。他們的家人也許有很好的理由反對這個婚姻——​​因為她大他24歲。

STOMPer Sunnyboy007在「Facebook」上發現了這對情侶為了「尋求他人祝福」而設的公開網頁後,感到非常驚訝。

這對情侶還利用了「Facebook」網頁上載了他們對網民做出真誠「愛的宣言」的影片。

在影片裡,47歲的女子用華語訴說雙方家庭,包括自己的女兒,是如何反對她與23歲的男子的交往。她問為何年紀大的男子就能和年輕的女子交往,但年紀大的女子和年輕的男子交往是就會被排擠。

從朋友發的郵件發現這個網頁的STOMPer說: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一些機構正在呼籲大家為日本祈福,或是一些公益活動的網頁。』

『但是,我卻意外的看見一對情侶的照片和影片,因為婚姻面對了雙方家庭的激烈反對,而希望大家給他們祝福。』

『真是好笑。他們是新加坡的羅密歐和朱麗葉嗎?還是梁山伯與祝英台?』

『令我感到非常有趣的是,一對情侶竟然會在自己家人反對這場婚姻時,嘗試尋求其他人的支持。』

『他們是想要挑戰自己的家人嗎?還是這是讓他們家人同意這場婚姻的策略?』

──◆2011年4月10日 「STOMP」 新加坡

 

Important 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