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Camera  

抗議天王柯賜海,去年底才高調結婚,不到四個月,現在卻傳出打老婆,今天柯賜海出面坦承,兩個人婚後衝突不斷,他也的確動手打太太耳光,他說每個月給太太二十萬,兩個人已經申請離婚七十七次,目前他的太太已經申請驗傷單控告柯賜海家暴,也要申請保護令。

聲淚俱下面對鏡頭,雙手還不停顫抖,結婚四個多月後,抗議人士柯賜海卻傳出家暴糾紛。

去年底高調登記結婚,口口聲聲都是我愛你,沒想到不到半年,兩人卻疑似因為金錢還有愛情觀念不同,時常吵架。

當初能夠容忍的一方,婚後全都變了調,男方好幾次想要訴請離婚,卻都遭到拒絕。

女方結婚不久,就曾經遭到柯賜海徒手攻擊,甚至是電話恐嚇威脅,原本選擇隱忍不想報警,沒想到後來丈夫變本加厲,最後在忍無可忍之下,控告丈夫家暴,同時申請保護令,這段相差十三歲的愛情,現在卻因為男方無法體諒,鬧上社會版面,高調結婚的過去,如今卻不歡而散。

──◆2011年4月6日 「台視新聞」 台灣

新婚四月生變 柯賜海傳家暴毆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