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在宣布婚訊後,即與奧地利籍模特兒老公曼紐爾史瓦茲現身成田機場,2人甜蜜的十指緊扣前往美國註冊,對步姊的閃婚,不少網友除唱衰步姊的婚姻,也懷疑步姊急婚可能是「奉子成婚」,更有不少網友見曼紐爾生活清閒,似乎沒有什麼工作,擔心步姊上億身家不保。

據日本媒體報導,濱崎步與拍拖僅4個多月的奧地利男星曼紐爾,在美國當地時間2日下午,在拉斯維加斯教堂舉行婚禮。婚禮當天步姊也更新官網留言,向粉絲報告結婚喜訊,並強調婚後不會退出演藝圈,『我不會因為結婚而改變,以後的我會一如以往一樣。希望大家也繼續做自己。』在官網中還附上夫妻戴了戒指的親密照。

不少網友對曼紐爾的身分相當好奇,讓步姊在推特的關注數急增至超過11700人,並透過推特追問擔心她退出,濱崎步也親自回復:『不會因此改變什麼。』並透露自己已交待老公,『請把我的粉絲放在第1位。』但對步姊閃婚,不但網友懷疑甚至日本部分媒體也指,她很有可能和廣末涼子一樣,是奉子成婚。

──◆2011年1月4日 《聯合報》 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