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上周本市市內5區共有909對新人領到了「紅本本」,其中的一多半,都是在9月9日領取的。

週五上午登記結婚,僅隔了一個雙休日,一對80後小夫妻就在週一下午辦理離婚了……

說起上周婚姻登記情況,中原區婚姻登記處工作人員小尹首先說起了這段給他留下深刻印象的超短婚姻紀錄,『他們前後三天的婚姻生活,可以說是今年俺們區80後夫妻的最短婚姻』。

另外,2010年10月10日是難得一見的「三連十」,不少新人視其為「十全十美」的好日子。昨日,記者從各婚姻登記處了解到,各區接受今年10月10日婚姻登記電話預約的時間表已正式公佈。

金水區婚姻登記處將從9月25日開始接受新人電話預約;中原區開始時間為9月20日至10月10日前;二七區預約時間為9月20日~30日;管城區計劃在中秋節假期過後開始接受電話預約;惠濟區還未確定,表示新人可當天直接前來辦理。

──◆2010年9月13日 《鄭州晚報》 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