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趁著國慶日佳節好日子,一名28歲華裔男子,在汽車城倒數活動時,向女友求婚,女友當場感動落淚,全場觀眾也因為這場浪漫求婚,大聲歡呼『好幸福哦!』,讓這個國慶倒數活動非常溫馨。

柔府汽車城在週一(8月30日)晚上,配合國慶日的來臨,舉行倒數活動,就在倒數前10分鐘,表演者在台上唱歌時,突然停電,而鏡頭轉向照射在觀眾席上,一班熱愛舞蹈的年輕人在台下熱歌熱舞,讓全場的觀眾High翻天。

在倒數結束後,熒幕突然出現兩張熱戀男女的照片,原來是來自檳島的28歲甘金錋,為了要讓25歲的女友羅淑慧有一個浪漫及難忘的求婚,因此特意策划驚喜。

當時坐在觀眾席的羅淑慧,看到自己的照片在熒幕上出現時,感動得眼淚直流,也表現得不知所措,不懂要如何反應。

兩人被請到台上後,女方大聲的回答我願意,讓場面進入高潮,全場更起哄『親她親她』,非常浪漫。

羅淑慧表示,他們在8年前因工作而結緣,不過談戀愛只有一年。

幸福的她說,非常感謝未婚夫為她所作的一切。

甘金錋表示,目前他們同在一間節目策劃公司工作,這場浪漫求婚,他只用了2天構思。

他說,兩人已經決定在9月12日結婚,不過,因為少了求婚,為了不讓女友在未來有遺憾,因此決定要用行動證明他對女友的愛。

當晚的倒數活動則由檳州旅遊發展委員會主席羅興強帶領。

──◆2010年8月31日 《光明日報》 馬來西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