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悔過書

▲悔過書

婚外情被揭發,老婆氣得鬧失蹤,建築承包商從大馬砂拉越前往獅城尋妻,還當著記者面前寫悔過書,承認自己犯錯,求老婆原諒。

來獅城尋妻的劉佑群(35歲)背著一個行囊,滿臉憔悴,在武吉士街的一家酒店前與記者會面。他語氣低沉地說,他是從妻子朋友的面子書(Facebook)中得悉妻子目前在獅城的親戚家,希望通過當地報章幫忙尋找愛妻。

他說,妻子名叫李敏燕(30歲),兩人結婚四年多,育有一名18個月大的女兒。

冷戰修好忽又逃離

『今年2月,妻子從朋友口中知道我在外面有女人,一氣之下帶著女兒跑回娘家,我們冷戰了近半年。』

他說,7月,他好不容易和妻子的關係解凍,妻子終於肯和他說話,原本打算8月中接妻子回家,豈料她突告失蹤。

『8月9日晚上,我和妻子通電話,她說家人發現我們的關係轉好,大力反對,還因此罵她。我在隔天打電話就找不到她了。』

劉佑群說,妻子很照顧女兒和家庭,為人老實、憨厚和乖巧,希望她看到新聞後,可以原諒他,回到他身邊。

週日(8月29日)抵達獅城的劉佑群說,他希望能儘快找到妻子,預計本週六回馬。

酒吧結識情婦相好3年

劉佑群坦承,年少輕狂,婚後一年就搞外遇,婚外情長達3年。

『她(外遇對象)比妻子年輕,我和她是在酒吧相遇,朋友介紹認識,這3年都在一起。』

他說,直到妻子在今年初發現他有婚外情後,他才和那個女子斷絕來往。

他表示妻子已經知道他回心轉意,希望妻子能主動聯絡他。

劉佑群為表誠意,還寫了一封悔過書,希望記者能為他刊登。信中寫道︰『老婆,對不起,我知錯了,請你回到我身邊,讓我們一家團圓。』

疑岳家作梗阻見面

劉佑群懷疑妻子的家人從中作梗,不讓兩人見面,慫恿妻子躲到新加坡。

他指妻子曾透露,娘家的人強烈反對他們重修舊好,妻子可能被逼來獅城,暫住親戚家避開他。

『妻子的家人討厭我,這半年甚至不准我去他們的家,我只能用電話和妻子聯絡。我希望妻子的家人可以明白,我已浪子回頭,盼他們給我一個機會。』

──◆2010年8月31日 《聯合晚報》 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