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盛大的「2010年泰國世界小姐」(Miss Thailand World 2010)選美比賽前天(14日)夜間落幕,本屆「泰國世界小姐」桂冠得主名為希麗叻,她同時還獲得最佳上鏡獎,獎金和獎品總額高達570萬銖。她將代表泰國,參加今年10月在中國舉行的世界小姐比賽。

本年度「泰國世界小姐」選美賽前晚舉行最後一輪賽事,有30名佳麗入圍爭奪「泰國世界小姐」美譽。經過激烈評選,最終在昨天凌晨12時決出冠軍和其他各個獎項。

22歲的希麗叻最後擊敗其他選手,當選本年度「泰國世界小姐」,除了奪得冠軍以外,她還榮獲「最佳上鏡獎」,她將獲得價值100萬銖的珠寶頭冠、100萬銖現金、價值160萬銖的雪佛蘭科帕奇汽車、價值150萬銖的陶豪等獎品,總價值570萬銖。

本次泰國世界小姐選美的第二名得主是4號佳麗奇茜拉、第三名得主是18號佳麗芭妮佳、第四名獲獎佳麗名為詩麗雅、第五名獲得者是19號佳麗卡琳,以上佳麗均可獲得主辦方和贊助商提供的獎金和獎品,包括現金、保險、珠寶等。

其他獎項的得主分別是,奇茜拉獲得「最佳肌膚獎」、「健康佳麗獎」的得主是奇茜拉、詩麗拉則獲得「健康身材獎」、「友誼獎」則被13號佳麗乍麗妮獲得。

希麗叻今年22歲,剛從「藍康恒大學」法律系畢業,身高178.6 CM,體重55.5公斤,三圍34-24-36,去年也曾參加「泰國世界小姐」比賽,但未能獲得名次,今年捲土重來,吸取去年的經驗教訓,成功必敗了其他佳麗,奪得桂冠。

此外,希麗叻將代表泰國,參加今年10月在中國舉行的世界小姐比賽。

──◆2010年8月16日 《世界日報》 泰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