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普吉民族婚禮

▲普吉民族婚禮

「普吉民族特色集體婚禮」於本月14-15日舉行,有13對新人參加,其中有一對來自日本、兩對來自中國大陸和台灣,在普吉當地傳統婚禮上喜結連理。

由國家觀光局普吉辦事處、普吉市政府聯合舉辦的第二屆「普吉民族特色婚禮」,共有13對國內外新人參加了這個集體婚禮,除了普吉和曼谷的新人外,還有台北兩對、北京兩對和日本一對外國新人。普吉府尹夫婦在這13對新人的婚禮上充當證婚人,主持「拜堂」儀式。婚禮地點在普吉市政府舉行,普吉舊城區民眾熱情參與婚禮慶賀,為新人們留下難忘印象。

觀光局普吉辦事處主席邦安臘表示,「普吉民族特色婚禮」舉行了兩屆已經吸引了國內外新人的注意,參與新人不斷增加,普吉努力將這個特色婚禮向全世界進行推介,讓更多的外國新人前來普吉辦蜜月婚禮,重點推介地區有韓國、新加坡、台灣、印度和歐洲地區國家,使得外國新人前來普吉度蜜月的人數平均每年增長20%。

而2011年「普吉民族特色婚禮」也定下吉日,為明年3月10到11日,這是根據普吉當地有名的算命大師幫忙選擇的最宜婚娶的吉日。

──◆2010年8月16日 《世界日報》 泰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