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寫真照

▲寫真照

拍攝婚照新娘雙峰盡露,竟大膽在家中高掛照片,讓親友觀賞!

工程經理羅尼(32歲)和妻子傑斯林(33歲),兩年前結婚時,選擇拍攝另類性感、裸露的結婚照。

羅尼說:『我們都還年輕而且對自己的身材有信心。我們想要一些與眾不同的照片。』

不過,他們拍攝結婚裸照後,不是收藏起來自己觀賞,而是大膽將6張照片掛在和男方父母同的住家客廳走道、書房和臥房。

臥房的照片性感尺度最火辣,新娘雙峰盡露躺在新郎身上!

把裸照掛在家,傑斯林原本覺得在公婆面前很不好意思,加上親友來探訪時,也會看到。但婚照收到不少好評後,她改變了看法。

她說:『我開始把它們看成藝術品。』這對年輕夫婦的父母,也大方接受家中掛這類性感照。羅尼的母親麗蓮(52歲,家庭主婦)說:『我把這些照片當作藝術,並當成年輕一代的流行。』

更多國人拍攝裸照

本地越來越多年輕人以「脫」來紀念特別的日子如結婚和生日。

據《星期日時報》了解,本地至少有5家攝影室提供拍攝裸照服務,價格從300元到上萬元不等。

在芽籠開攝影室的梁先生5年前開始提供這項服務,當時1年只拍6組照,到了去年則拍近20組。

在舊湯申路上段經營攝影室的林先生也說,更多女性要求拍裸照,至少70%顧客是本地人。

──◆2010年8月15日 《聯合晚報》 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