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一名被指至少5次以假結婚,欺騙男方感情和錢財的華裔女郎,日前再以如出一轍的手法,騙走一名周姓男子親友的30萬令吉。

周姓男子是通過「面子書」(Facebook)認識該女子,交往1個月後,女子聲稱懷孕,結果被她以「家人」身分,輕易騙走款項。

這名女子年僅25歲,曾多次以假結婚手法,即不願和男方注冊,只要舉行華人傳統婚禮儀式,過去已有6名男子墜入其騙局。

借錢投資生意

疑遭騙婚的周姓男子的姐姐說,其弟今年3月在社交網站認識女子後,便相約出來見面,不久便主動和人同居。

有關女子初時表現乖巧,她聲稱懷孕時拒絕由醫生驗證,但同意和男友辦華人傳統婚禮,還拍了結婚照。

『弟弟於今年5月在沙巴舉辦婚禮時,對方一名親友都沒出現,引人懷疑,她卻解釋碰巧有親人去世,不便出席喜宴。』

周小姐說,回到隆市後,女方準備辦婚宴時,她又告知一名叔叔患癌去世,不宜辦喜酒。

『婚後的她開始以丈夫名譽,向親友借錢指要投資做生意,前後向家人騙了30萬令吉。』

周小姐說,她本身被騙走1萬5000令吉,其丈夫損失1萬3000令吉,對方的理由都是投資美容院和服裝店等,卻沒有回酬,開始引起家人懷疑。

『加上她的肚子沒有變化,又拒絕和弟弟一名好友的女友見面,最後查證下,才知道是遇上一個曾被報章報導多次,以假結婚騙人錢財的女老千。』

──◆2010年8月7日 《中國報》 馬來西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