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在小學結緣,回小學完婚,一對新人舉行另類婚禮,40名親友穿著校服出席,成為「超齡學生」感受新人的純樸愛情!

課室舉行 證婚儀式

28歲的市場調查員吳方盈和高級執行員林倫傑,在「淡馬錫小學」念小六時認識,青梅竹馬,感情長跑近10年。

為了讓親友感受兩人在校園譜出的真摯愛情,他們上星期六下午1時,請來70名親友,在小學舉行非一般的結婚儀式。

在新人的極力要求下,40名親友配合校園主題,穿上校服出席,形成「超齡學生」的有趣畫面。

吳方盈說:『我和丈夫是初戀情人,小六時在校園相遇,展開這段美妙緣分,就決定回到這里為我們的愛情開啟新的篇章。』

證婚儀式在小小的課室內舉行,新郎利用教室電腦,進行『愛的課堂呈現』,向親友展示與新娘過往的甜蜜事蹟。新人宣誓後,馬上換上校服,與在場的「超齡學生」合影。

吳方盈說,她一直夢想能辦一場刻骨銘心的婚禮,與親友分享喜悅。

『回到這個熟悉的校園,令我想起許多美好的回憶,相信這場婚禮會讓我們永生難忘。』

──◆2010年7月20日 《聯合晚報》 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