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此錄音送給我最親愛的老婆,希望她能理解我的心意,希望她知道,我是真的真的很愛她……』中國網路近日瘋傳一段10歲小男孩,以Rap向小女友真情表白的影片,令人瞠目結舌,光是影音網站「激動網」上的這段影片,已有近28萬人次點閱。

「小屁孩不懂愛」

據稱,小小男主角是「00後(2000年至2009年出生的人)」,他以稚嫩的聲音表示,這段影片是送給「老婆」小潔,希望她能明白他的心意,接著以中國男歌手許嵩作品《傷聲》的曲調,配上自創歌詞表達愛意。

約3分鐘的另類表白,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冒冷汗,感嘆自己真的老了,有人表示:『這原創歌詞,還有節奏感強烈的說唱,讓我汗顏……』但有人怒斥:『什麼叫愛你懂嗎?小屁孩,趕快回家寫作業吧!』

──◆2010年7月12日 《蘋果日報》 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