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如果你夠優秀,那麼就可以參加由身家上億的女富豪組成的單身派對,甚至有可能通過此派對『飛上枝頭當鳳凰』。昨天,記者在福州的一個征婚網站上看到一則活動預告,上面寫著7月將在鼓浪嶼舉辦一場「中國首屆女富豪集體征婚甄選派對」。該網站對女富豪的身家有著明確的要求,身家上億元且要繳納30萬元的入場費,而男士只要被認為是優秀的便可入場。

花30萬元,只為了找到一個男人?這是一種炒作還是尋覓真愛?昨天記者就此展開了調查。

富婆征婚先交30萬元

記者看到,這個告示宣稱派對地點在鼓浪嶼,對邀請人數有嚴格限制,男女各一半。在報名條件方面,女性必須符合個人可查資產有1億元人民幣以上,同時還必須繳納30萬元的入場費,正式參加者將獲得享受一年該征婚網高級版鑽石級會員服務的權利;對男性則沒有特別的要求,只需年齡28歲─40歲,身高172厘米─185厘米,形象要健康、儒雅、成熟、穩重等。

據網站上所稱,參加派對的程序是:通過網絡、郵件等方式報名,然後進行身份審核、深入訪問等,接著是婚姻獵頭深入訪談、專業小組甄選,最後才能參加甄選派對。

記者在該網站看到,目前只有3名男性和1名女性報名。一名已經報名的男子,聲稱曾留學新加坡,現在月收入有2萬元。

那麼,隨意編造一個身份信息,能否成功報名呢?記者隨後以教師身份注冊,很容易就報了名。

征婚派對已經舉行

記者根據該網站所留的電話,跟一邱姓值班經理取得了電話聯系。邱先生表示,這場女富豪集體征婚甄選派對已經提前在6月30日晚上舉行了,地點就在鼓浪嶼。不過,他不願意透露具體的地址:『下半年我們還要再舉辦一場,也在同樣的地點,所以我們不能說具體地點。』

他介紹,當天晚上有28名女性和36名男性參加了派對。身價最高的是一名來自廣州的女富豪,『她有5億身家,是一個制藥工廠的老總,還有一些其他的產業,不過她是廣州人。』邱先生表示,有一半的女性和男方達成了初步意向。

對於男方而言,邱先生說,報名參加的有上千人,但經過篩選才能進入現場。『報名的人中不乏一些一窮二白的男子,但我們要求必須要有一點能力的人才能到現場。』他說,一名理工科的博士就具有此特點,該男子雖然還是個學生,但學歷不錯,最後被一個女富豪看中了。

對於女方的經濟實力如何核實,他表示,女方需要提供身份証、房產証、存折和名下股票等証明。

──◆2010年7月7日 《廈門商報》 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