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俗語說『不做媒人三代好』,不過上海一間婚介網站近日徵人,宣稱做「媒婆」可即時擁有名車Mini Cooper和人民幣25萬元年薪,吸引200多人趨之若鶩,不過想有香車,自己必須先是美女。

據《新快報》報導,上海一間婚介網站在廣州聘請「美女紅娘」,並形容這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工作』,不過,徵求條件必須是身高165至173厘米,年齡20至28歲,『膚質白裡透紅,單純,甜美型淑女;氣質優雅、陽光、有親和力、性格外向』。

有大學三年級女生來報名,直言『這既是一次工作機會,也是一次給自己找另外一半的好機會。』

到場報名的女生被要求先拍照,較靚麗者會被帶入會議室面試,但大部份都是『回家等消息』,也有不少應徵者質疑主辦方表面上是重金招聘「紅娘」,實際上是為鑽石王老五物色「獵物」。

首輪面試之後,入圍的選手還要接受6場考驗,包括集體測評、心理測評、背景調查等一系列環節,結果將於7月18日公佈。

──◆2010年7月1日 《星洲日報》 馬來西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