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來自四川的打工仔小潘,初戀失敗,於是藉酒消愁,一口氣喝了8瓶啤酒,結果醉倒在馬路中央呼呼大睡,身上受傷都不知道。

今年年初,小潘認識了龍海當地的一個女孩,兩人談起了戀愛,這是小潘第一次談戀愛。談了幾個月後,女孩想把小潘介紹給父母,結果遭到父母的強烈反對,連見他一面都不肯。而小潘對此並不知情。

6月27日晚,小潘像往常一樣約女友到江邊散步。讓他意想不到的是,女孩一見面就提出分手,而且態度十分堅決。儘管小潘極不情願,還是沒能改變失戀的事實。兩人分開後,受到沉重打擊的小潘,獨自來到一家大排檔,一口氣喝了8瓶啤酒。

喝完酒後,小潘起身準備回廠裡睡覺。才離開大排檔不遠,酒勁湧上來,小潘轟然倒地,呼呼大睡。因雨天行人稀少,沒人發現。直到晚上9點多,下樓邊防派出所民警在例行巡邏經過該路段時,才發現了小潘,將之救起。

──◆2010年6月29日 《海峽導報》 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