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大紅花轎

▲大紅花轎

這場婚禮結合了傳統和創新元素,新娘坐的是大紅花轎,新郎騎的是現代駿馬「大型摩多」。新郎必須面對姐妹團的惡搞和刁難,兄弟團得連闖3關,才完成迎親的使命。

雙溪峇甲北區村長周亞峇的次女今日(週六,6月26日)上午出閣。一座大紅花轎抬到周家門前,新娘周佳環上花轎之前,新郎李文凱和兄弟團被姐妹團耍得團團轉。

姐妹團為新郎準備了一件「老襯」塑料外衣,兄弟團的則是「賤人」、「色魔」、「垃圾」、「敗類」、「無賴」、「人妖」、「禽獸」、「粉腸」等不良份子,新郎乖乖穿上,兄弟團也毫無反抗的能力。

第一關是味蕾挑戰。紫菜卷裡有酸、辣兩種餡料,酸得足以皺五官,辣得足以飆冷汗;飲料也有兩種味道,咸得足以得腎病,甜得足以得糖尿病。

第二關是尋牌挑戰。兄弟團必須光著腳丫在冰水桶里夾麻將牌,必須快速找到目標,腳板才不會冷得麻痺。

第三關是黃瓜擊破蛋。腰間繫著黃瓜和雞蛋,讓它們垂在胯下互相敲擊,直至蛋破為止。

過了3關,兄弟團還得猜枚直奔閣樓,才能將新娘迎上花轎。

26歲新郎李文凱是伊恩奧酒店的副經理,他與新娘周佳環在中學開始拍拖,經過8年愛情長跑,而在今年開花結果,彼此決定攜手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

住在檳城的李文凱用羅里載來花轎,在新娘的住宅區內環繞一圈,向芳鄰傳達他們的喜訊,散播幸福的喜氣。

──◆2010年6月26日 《光明日報》 馬來西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