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美國田納西州男子巴特勒日前帶女友到她心愛的山區健行,打算浪漫求婚,不料兩人中途卻遭雷擊,女友當場死亡,徒留遺憾。

30歲的巴特勒(Richard Butler)前天受訪時,手背仍可見雷擊灼傷。巴特勒與25歲喜愛健行的洛特(Bethany Lott)去年陷入熱戀。

北卡羅萊納州大補丁(Max Patch)荒原是洛特最愛的景點,從兩人交往第一周她就希望能同遊。上周五下午兩人前往荒原健行,巴特勒口袋藏有戒指,打算到頂點後向女友求婚。

男受3度灼傷

儘管下大雨兩人仍成行,途中一度出太陽,但接下來又下雨打雷,第3記雷命中他們,巴特勒「被擊飛數十公分」、「鞋子冒煙,腳底似火燒」,回神發現女友已不動,他為她進行CPR心肺復甦術15分鐘,又企圖打手機求救卻無訊號。

受3度灼傷的巴特勒衝下山求救,當救護人員抵達時,巴特勒「把戒指套在她手指」,但女友已回天乏術。洛特生前來不及聽到求婚,但家人決定在她訃告上,把巴特勒列為未婚夫。

──◆2010年6月8日 《蘋果日報》 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