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昨日,一對新人倡導低碳環保婚禮,新郎劉熠坐著707路公交車迎娶新娘。

上午9時30分,劉熠坐著一輛綠色的707路婚車緩緩駛入「湖北大學」,車前貼著大紅喜字,兩側車窗上紮著氣球,車內則掛滿彩帶。

新郎劉熠出生軍人世家,今年28歲,在襄樊某部隊服役,此次專程回漢辦理婚事。新娘萬驕陽與新郎同歲,是「湖北大學」中文系在讀博士生。

萬驕陽說,一年前,兩人經同學介紹相識後,一見如故,兩人對城市的環境保護都感興趣,平常生活中,拒用一次性筷子,節約用水用電,時常參加各種環保行動。半年前,兩人商量婚事,劉熠家精心策劃,準備花5000多元租8台高級轎車迎親,被新娘勸阻。萬驕陽說,公交車經濟實惠、節能環保。親朋好友坐在一輛公交車上更加熱鬧。於是花600餘元租了輛公交車。

昨日,兩家人坐在迎親的公交車上,其樂融融,他們擊鼓傳花,共同慶祝新人百年好合。

──◆2010年5月30日 《長江日報》 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