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如今花丐女已經成為網絡紅人,雖然褒貶不一,但對於花丐女來說,她活的就是自然真實,要的就是個性的彰顯。雖然創業是否能夠成功對花丐女來說還是個未知數,但至少現在花丐女已經不再寂寞,網絡上沸沸揚揚的議論,現實中好心人欲伸的援手,都讓花丐女感到溫暖。

『哪怕是罵我,我也高興,因為這些聲音讓我感覺到自己的存在,我不再孤單。』花丐女如是說。

花丐女希望開個相親會

昨日,花丐女的徵婚啟事發出後,一些男性讀者紛紛打來電話,要求和花丐女見面並交往。而對此,花丐女則又有了新的想法。她表示,有競爭才能有更出色的表現,她希望能召集想和她交往的男子開個相親會。而對於相親會的形式,思維獨特的花丐女有著自己的想法。『不管能不能實現,但我至少敢想,敢說。』花丐女說。

『我的很多想法和行為說出來後都遭到抨擊,但我不在乎,我希望自己的夢想能夠實現。』花丐女說,現在她住在父母家裡,年邁的父母對她很多做法都表示不理解。『我和我母親經常爭吵,我不知道她為什麼不能理解她唯一的女兒,也許他們覺得我是他們的負擔。』花丐女說,她的命很苦,幾乎沒有被疼愛過,她真的好像找個人來疼她,愛她,哪怕是個夢,她也想晚點醒來。

親筆書寫相親會計劃書

昨日,花丐女親筆寫了一份有關相親會的計劃書,在計劃書中,花丐女把心中對婚姻的所思所想和盤托出,也許不夠實際,但這就是一個渴望愛的,甚至有些瘋癲的寂寞女人的心中獨白。

[地點選在哪]

要浪漫還要獨特

1.在交通便利的市中心地帶。比如香格里拉酒店大堂的酒廊,要是寧靜的一角,氣氛浪漫而曖昧。酒品價格按自己愛好點。空間比較開放,互相之間直接交流,但一定要有誠意。但公共場所畢竟有拘束,能否直言不諱看主持人水平。

2.在報社會議室,一應人員如座談形式各抒己見,就婚姻問題談談自己的想法。包括選擇女方的基本物質條件和精神境界,婚後對女方的家庭責任要求,以及對婚後家庭瑣事的處理見解,及金錢支配等等。

[怎麼個形式]

邀女伴同來相親

我覺得這一點上要搞得靈活一點。不要幾個男人對我一個人提問回答。而是邀請幾個也有徵婚要求的女士一起相親。氣氛相對活躍,都能在各自的表現中更多地了解對方。我是個不太會表現自己的人,表達方式也比較單一枯燥。如果讓各位男士單獨面對我,是不太能看得出我的優缺點,有其他女人相比較的情況下,男士們更能看出我的獨特之處,便於我找到一個可以依靠而且忠誠的終身伴侶。

[有啥要求沒]

不能隨便說分手

我的忠誠不是單單指婚後的性生活忠誠度,而是方方面面,如認可他是我丈夫,可以信任,就絕不可輕言放棄婚姻,希望他婚後只愛我一個人。一旦吵嘴我會自省,為他多考慮一分,不冷戰。我這人犟,不饒人,但我要是體會出我的丈夫真愛我,我會改正我的性格。真愛可以改變我的心靈。又如家務上,我不會做飯,做得真不好吃,但他忙,我就給他做,他疼我不讓我做,我也做,讓他忙得無負擔。而且,不論他多累,在回家的路上,都知道家裡有頓熱乎飯。那是我作為他妻子對他的愛的具體表現,質量有限,但竭誠盡力。

我對他的唯一嚴格的要求,就是比我會教育我兒子。真教育,而不是遷就。我教育我兒子的水平有限。我的愛人就得非常認真而且有方法。這些,我相信一個能愛上我的男人,一定會做得最好。

[有話說前頭]

多包容多擔待點

我性子酸,愛感嘆抒情,愛想起一出是一出,而且想起來不做還憋得慌。做也沒惡意,分寸有度。如花錢,我要想花的時候就不花不行,但我花了一些後,會考慮更多生活上用錢的地方多,就不花了。

另外,我是在飯店吃飯時會打包,他不要感覺沒面子!有時買衣服時,我可能挑一些價廉物美的,他也不要感覺沒面子啊!我偶然抽煙、喝杯酒,他也不要感覺不對勁啊!只是偶爾!如果相處成功,談婚論嫁,他要出錢給我開個店,這是他送給我的結婚禮物,也是對我愛的具體表現,當然也是我不成為他經濟上負擔的基礎。

老公,你能理解這份愛對你的重要嗎?我絕對不會個寄生蟲一樣拖累你的。我要把你給我開的店開得紅紅火火的,報答那些曾經幫助過我們的人。

[婚禮咋構想]

甜蜜溫馨就知足

我希望能安排個婚禮,或一個婚禮派對。旅遊結婚我也喜歡。我都38歲了,但沒有真正舉行過婚禮,這方面沒有經驗。我老公給我舉行什麼樣的婚禮我都聽他的,他愛我,一定會給我一個他最想給我的婚禮。也是我終生難忘的婚禮。也是在我倆以後談起來就感覺特別甜蜜的婚禮。

[日後咋相處]

很膩人別嫌煩啊

我是個傻女人,容易在心靈上依賴老公,還請多包涵。如果我老公因此而累,我也沒太多的辦法,那是我對他的愛。如我給他打的電話多,電話內容都是對他雞毛蒜皮小事的關懷,他可不能嫌煩啊!

平常日子我也愛磨嘰,如喝不喝水什麼的,多吃點啥的,逼著他吃,也不能嫌煩。

回來晚了,問問他幹啥去了,都乾了啥,累不累,還吃點宵夜不?最好我做了就吃點,也不能嫌煩。

我愛我兒子更多,他也不能計較,我會平等的。我的老公要是比我愛我兒子,我會更加愛他。指定愛得公平。

──◆2010年5月15日 《城市晚報》 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