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噴繪禮車

▲噴繪禮車

30歲的噴繪機器商別出心裁地利用噴繪技術,將噴出自己與太太的結婚照貼紙安裝在新娘車上,並向世界宣佈:『我的迎親方式很特別!』

住在士姑來安樂市的新郎許進文今日(週六,5月15日)早上就利用這部新穎的新娘車迎娶24歲的新娘子蔡元齡(精品店業者)。當整隊人馬浩浩蕩蕩地前往住在金山園的新娘住家迎親時,一路上皆吸引好奇民眾的目光。

許進文說,從設計、噴繪、切割到安裝的過程,共花了兩週的時間來完成,單就新娘車,就要花上一整天的時間才能完成噴繪的工作。

不過,由於新娘車是借來的,結婚後,這些貼紙也就必須被拆下。問他會否覺得可惜,他說,剎那的美好已能留住永恆的回憶。

另外,一對新人特制印有卡通新人和他們的結婚照的心型氣球,準備派送給出席婚禮晚宴的小孩。

──◆2010年5月15日 《光明日報》 馬來西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