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Camera

駕駛名貴賓士(M-Benz),年輕富商在芽籠街道,當街拳打情婦。

芽籠27巷週二早上7時上演桃色風波,一名富商疑受不了情婦死纏爛打,竟然當街揮拳揚腿,將情婦打到趴倒在地。讀者目擊事發經過,將整個過程攝下。

目擊者說,30多歲的富商高頭大馬,頭髮及肩,穿著斯文,駕駛一輛黑色賓士(M-Benz)轎車。30多歲的女子相信來自中國,長髮披肩身材嬌好。

據目擊者描述,兩人大早就在小巷激烈爭吵。女子聲淚俱下,痛罵富商『變態神經病』,兩人不久後開始糾纏起來,富商竟然朝她拳打腳踢,痛得她站不起來。

目擊者說,富商厲聲對女子喝道:『你不要再來找我了,我是有妻子有家庭的人。』

女子放聲大哭,頻頻追問:『為什麼你不要見我?你騙我!』

過了一陣子,女子再次上前纏住富商。他凌空再給一腿,把女子打到趴倒在地上,頻頻喊痛。目擊者聽到女子痛斥富商『你要玩女人就到外面玩,不要來玩我!』富商掏出手機報警,驚動警方到場。

警方較後證實此事件還在進行調查。

女郎踢爛富商座駕

女子抓榴槤殼要扔富商,富商及時閃避躲入車內。目擊者形容,女子和富商在小巷開始爭吵後,女子不服氣,憤而抓起小巷旁的一個榴槤殼,朝富商一把扔去。

富商快手快腳,閃入黑色賓士轎車內,將車門鎖上。目擊者說:『榴槤殼沒有扔中那個男人,女子很生氣地衝過去,開始揮腳猛踢賓士,結果把右邊的後照鏡給踢爛了。』

據悉,富商見到車子被踢爛,惱羞成怒地下車,開始對女子拳打腳踢。

飛腿連踢 倒地流淚

女子被打超過5次,雙手被反扣。目擊者形容,富商下車後,衝向女子揮拳就打,還飛腿連踢了女子兩腳。『女子被打得彎下腰,雙手被男子反扣,使她動彈不得。』

目擊者說,女子痛得大哭說:『很痛,你把我的手弄痛了!』。目擊者說,富商於是鬆手,掏出電話準備報警,女子又上前糾纏,被踢了一腳,終趴倒在地,抱著肚子痛苦流淚。

警方受詢時證實說,女子被送往「樟宜綜合醫院」接受治療,她的身體多處有瘀傷。

女子避開警方

目擊者說,警察抵達後,女子掉頭就走,朝小巷另一端走去,不過最終還是被帶到醫院接受治療。

他說,富商看起來似乎學過功夫,和女子對峙時還擺出功夫架勢。富商將女子雙手反扣時,還一度大聲要求路人幫他報警。

警方受詢時表示,警方今早7時15分接獲這起糾紛的通知,並且已經向男女雙方進行調解,給予適當的忠告。

──◆2010年5月11日 《光華日報》 馬來西亞

富商在芽籠巷子裡對女郎拳打腳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