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警察醫院」前天(9日)舉行了一場特殊的訂婚儀式,一名女子與因意外事故成為植物人的男朋友訂婚,其男友因為婚前的訂婚禮物準備工作時滑倒頭撞地導致腦死亡。

前天下午7時,女子威帕瓦暖(35歲)在「警察醫院」與躺在病床上的男子阿迪沙(35歲)舉行訂婚儀式,雙方的家長也都參加,而阿迪沙已經是植物人,在悲傷的環境中完成這次訂婚。

威帕瓦暖表示,她和阿迪沙已經相愛4年,並且準備結婚。在訂婚儀式的前一天晚上,阿迪沙可能勞累過度昏倒,跌倒時頭撞到地板當場昏迷,家人立即把他送醫。

醫院經過檢查表示,阿迪沙腦部受到劇烈撞擊導致腦死亡,目前已經成為植物人,需依靠呼吸機和注射流食維持生命。威帕瓦暖並未因此拋棄阿迪沙,而是堅持要舉行訂婚儀式,男方家庭也按照事先所定舉行儀式,並用7萬9000銖現金和2銖重金項鏈,作為迎娶女方的禮金。

──◆2010年5月11日 《世界日報》 泰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