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通過結婚經紀公司公開募集女婿的富翁,終於找到了東床快婿。

據結婚經濟公司「SUNWOO」的10日介紹,今年78歲的金某是一名身價400多億韓元的富翁,膝下只有一個女兒,而遺憾的是至今沒有對象。抱孫心切的他忍耐不住於去年7月公開招募女婿。

根據法律,該女兒將是400億韓元的唯一繼承人,女婿將可以共用該財富,所以當時成為了南韓男士的一項佳話,同時也傳出可能經紀公司在故意炒作,或借此進行商業宣傳。

該公司表示,最近該富翁終於找到的東床快婿,並將於本月15日舉行婚禮。

據悉,該東床是某大企業的職員,今年41歲,姓李,獲有首爾某大學的碩士學位。

該富翁表示:『我找到的女婿,不是擁有大量財富的人,而是誠實、努力工作的人。從這一角度來說,我對女婿非常滿意。』『終於美夢成真。』

該富翁從事于首爾江南地區的建築出租業,女兒畢業於首爾某大學,在一家設計公司工作。

據悉,共有400多名男男士參與了上述的公開招募。

──◆2010年5月10日 「韓聯社」 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