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曾是Channel 【V】《我愛黑澀會》美眉的小雪,日前錄超視《非關命運》談母親節話題,突然悲從中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自爆上個月剛結束婚姻,有個3歲女兒臭屁屁,現在由她與前夫共同扶養,辣妹變失婚辣媽。

今年28歲的小雪是活躍於2005到2006年間的《我愛黑澀會》美眉,當時她在節目標榜20歲,並曾拍過保養品與美髮產品等廣告,之後她從節目消失,該節目也已在去年10月停播。

最近,小雪在超視新節目《非關命運》露臉,當天錄影主題是『失落的母親節」,聽到來賓聊母親,她突然失控淚如雨下,之後承認剛離婚,很擔心會影響3歲女兒的人格發展。

瞞著製作單位結婚 黑人聞訊感受驚訝

她透露與前夫因個性不合先分居1年,上個月簽字離婚,現在女兒周一到周五跟前夫住,周末她才帶女兒回家,『上次我看到她,覺得小朋友壓力很大,又不知道怎麼去表達,她一看到我就靜靜地抱著我,過一下子又像生悶氣一樣想坐到旁邊,我故意問她是不是不喜歡媽媽了,她又會過來抱著我,我看了好心疼』。

昨她受訪說,她2006年瞞著《我愛黑澀會》製作單位與前夫秘密結婚,懷孕2個月後肚子大了、錄影常會不舒服,才向節目說明並請辭。她還不小心爆了今年已經28歲的秘密,至於當初會在節目謊稱20歲,她說沒有刻意謊報年紀,是節目的安排,昨Channel 【V】說節目已停播一陣子,很多工作人員離職,有關小雪年紀一事很難查證;黑人昨說主持時不知道小雪結婚,是2年前才聽說,還很替她開心,但當記者告知她最近離婚了,他驚訝說:『怎麼會這樣?』

美眉變辣媽

本名:林雪絨

年齡:28歲(1982/04/29)

身高:168公分

體重:53公斤

三圍:32B、24、35

學歷:嶺東技術學院(現為嶺東技術大學)商業文書科畢

婚姻:離婚,有個3歲女兒

經歷:2005~2006年擔任《我愛黑澀會》美眉班底,後因懷孕閃電請辭,近日復出

──◆2010年5月10日 《蘋果日報》 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