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決賽佳麗

▲決賽佳麗

今年「蒂芬妮環球小姐」(Miss Tiffany's Universe)共有70名選手報名,經過初選,有31名選手成功殺入決賽,這些選手在未來的幾天將在芭堤雅彩排備戰。決賽將7日晚間23點於「蒂芬妮劇院」舉行,8日凌晨1點揭曉比賽結果,屆時泰國「第7號電視台」將全程直播決賽。

又到一年一度的「蒂芬妮環球小姐」比賽時間,即俗稱的人妖選美大賽,今年總共有70名選手參加選拔,經過第一輪的激烈競爭有31名佳麗出線進入第二輪決賽,這31位佳麗均面容姣好、身材火辣。

今年的人妖美女選美大賽,評選規定有些許改變,除以往的最佳皮膚、最佳氣質、最佳上鏡獎的規則不變外,在個人能力表演上增加了難度,要求各位佳麗將自己最獨特的才藝進行展示,主題為『I AM WHAT I AM』。

這次的「蒂芬妮環球小姐」選美大賽,決賽將在芭堤雅「蒂芬妮劇院」7日晚上23點舉行,屆時泰國「第7號電視台」於7日晚間23開始直播,比賽結果將於8日凌晨1點揭曉,有興趣的觀眾盡請關注。

──◆2010年5月4日 《世界日報》 泰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