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5月2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峇厘島「庫塔牛仔」一腳踏三船,獅城女郎珠胎暗結,掏光積蓄買地蓋房,才驚知牛郎已經有老婆。

尋歡種下孽緣,獅城女郎落得人財兩空,最近帶著私生女回返獅城。

本地導演阿米特拍攝紀錄片《天堂的牛仔》,揭露峇厘島庫塔海灘上,有些稱為「庫塔牛仔」的男子,專門追求女遊客,跟她們發生性關係,導致印尼警方逮捕28名男子和一個女子,導演還接獲死亡恐嚇。

37歲的獅城女珊迪娜,看了報導後,聯絡《新明日報》,講述自己的經歷。她說,『她經常到峇厘島玩,2004年認識「庫塔牛仔」華炎,交往不久就發生關係。』

珊迪娜當成一夜情,但華炎不斷上門。他坦承有一名英國女友,每月按時寄錢給他。『去年12月,他的英國女友突然來到峇厘島,發現我和華炎的關係後拂袖而去。華炎怪我斷了他的財路和我分手,但我們不久又復合,我還見過他的家人。』

產下女兒

2005年4月,珊迪娜花光1萬元積蓄,在峇厘島買地建屋,華炎成了她的擔保人。5月,珊迪娜懷孕,打算把孩子生下。

『一天,一個女人來電,她自稱是華炎老婆,還為他生了兩個孩子。我和她見面談判,她卻揚言要舉報我。』

珊迪娜原本要離開峇厘島,但發現賣屋所得的10%得分給華炎,所以離開生下女兒愛莎後,再重返峇厘島生活。

──◆2010年5月2日 《聯合晚報》 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