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唐莉

作為從重慶走出的「圍棋第一美女」,28歲的唐莉近日傳出喜訊────據媒體爆料,唐莉已經在去年9月結婚,而且已經有孕在身。目前,唐莉已經辭去貴州天元圍棋頻道等工作,在北京的家中安心養胎。記者經過多方打探,得知唐莉已經於去年結婚,老公是某知名企業老總,據說身家上億。

檔案

身高:1.74公分

體重:57.5公斤

生日:1982.7.27

喜歡的男性:懂棋、成熟、穩重

低調沒辦婚禮

作為中國棋壇人氣最高、公認的第一美女,唐莉的感情生活一直是棋迷關心的焦點。不過唐莉一直對此諱莫如深,從未公開透露過自己的戀情。這次被曝結婚懷孕,緣起前不久的一個新聞發佈會───本月27日,青島一家企業成立「最美圍棋隊」,其中包括唐莉、毛昱衡、陳盈和黑嘉嘉4人。不過當時唐莉並未出現,教練曹大元閃爍其辭稱,『唐莉因個人原因無法到場。』這一反常現象最終被挖出一個秘密:唐莉去年已經悄悄結婚,如今已經有孕在身,所以只能在北京的家中養胎。

唐莉沒有舉辦婚禮,而且領證也非常低調,連師傅聶衛平也不知道,更不要說宴請了。重慶棋院院長楊一表示:『雖然唐莉關係還在重慶,但的確有點神出鬼沒的感覺,我也不知道這件事。』

老公身家上億

記者打聽得知,唐莉的確已經在去年9月左右結婚,不過結婚對象並非圈內所傳的「銀行高管」,也不是某媒體所說的「北京某公司職員」,而是某知名企業集團的老總,據說身家上億。該企業在重慶也有不少房地產項目,其中某別墅售價數千萬元。可以看出,這位神秘人士絕對「不差錢」。不過兩人是如何相識相戀最後結婚的,由於雙方過於低調,目前尚不得而知。記者撥打了唐莉的手機,結果也一直處於關機狀態。

其實,唐莉的博客更新情況和工作情況,似乎也證實了結婚一事───去年9月27 日,唐莉最後一次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寫了一篇《旅程───風花雪夜》的博文,介紹了自己在雲南大理遊玩的經歷。也正是那個時候,唐莉辭去貴州天元圍棋頻道的工作,顯然在為做全職太太做準備。

好友送上祝福

得知唐莉結婚懷孕後,不少網友和棋迷紛紛表示了祝福:『恭喜圍棋第一美女永遠幸福。』作為唐莉的學棋同學兼好友,古力昨天對唐莉表示了祝福:『我們是一起學棋長大的,我也聽說她結婚了,祝她永遠幸福快樂。』

古力和唐莉都是重慶沙坪壩人,兩人年齡相倣,學棋時間也差不多,所以結下了深厚的友情。說起唐莉結婚一事,古力表示:『其實結婚一事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聽說而已。作為好朋友,我為唐莉感到高興,並祝福她永遠幸福快樂。』

──◆2010年4月30日 《重慶晨報》 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