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離婚宣言

▲離婚宣言

日本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與45歲的歐吉桑老公高城剛鬧婚變,前晚她打破沉默,在官網宣布休夫,婚姻僅維持1年3個月。她透過哥哥居中協議,與老公避不見面,友人透露離婚主因:『她覺得高城剛很噁心,生理上無法接受他。』

去年1月,澤尻英龍華閃電下嫁影像創作者高城剛,24歲的她小高城21歲,老少戀屢遭唱衰。日前兩人驚爆婚變,指他婚後沒付生活費,兩人旅居歐洲的開銷全由澤尻英龍華埋單,金額高達5億日圓(約1.7億元台幣),她耗盡老本,復出拍全裸廣告掙錢,高城剛卻逕自開出「採訪6大守則」惹惱媒體,導致兩人撕破臉。

前晚10點,澤尻英龍華在官方網站「Erika Tokyo」(www.erikatokyo.com)正式宣布:『我與高城剛離婚的心意已確定,正透過家人協調中。』她不願與老公見面,僅傳簡訊說:『我要分手!」高城稱被蒙在鼓裡,隔空喊話:『希望當面跟她談。』

難忍與他同房 一肚子火就醫

日本媒體報導,8日她過24歲生日,兩人在東京的飯店過夜,她卻趁高城熟睡時偷溜出去,無法忍受跟他共處一室。她友人表示澤尻英龍華對高城剛已無愛意,生理上排斥高城剛,關係無法修復。稍早她接受女性雜誌《GLAMOROUS》專訪,透露:『去年底我起疹子就醫,醫生說是體內累積太多怒氣,剛好我那時一肚子火。』媒體猜測當時她已與高城剛鬧翻。

──◆2010年4月29日 《蘋果日報》 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