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限量版勞斯萊斯、林肯加長房車、保時捷跑車……近日,一個由8輛名車組成的豪華車隊高調走上街頭「相親」,在南京上演了甚為拉風的一幕。隨後,更是特意駛入仙林大學城,吸引了無數人的目光。

如此高調的相親行為立刻引來大學生和路人的議論紛紛,儘管此次徵婚的主角均是千萬富豪,但是女大學生對此多嗤之以鼻,甚至發帖抗議富豪相親會。

豪華車隊招搖過市

4月25日上午9時多,3輛保時捷跑車依次駛至位於新模範馬路旁邊的南京郵電大學東門,每輛車的兩側車門均貼有大幅廣告,上面寫有「南京首屆富豪相親會」字樣。3輛名車停在路邊後,立即引來眾多路人圍觀。據網友介紹,隨後車隊又增加了4輛車,有2輛林肯加長房車,還有1輛奔馳房車,最吸引眼球的是1輛勞斯萊斯老爺車,這些都是屬於重量級的世界名車。7輛豪車連同一輛大型花車排成縱隊,往仙林大學城方向駛去。

車隊在「南京師範大學」仙林校區附近停下後,不少大學生圍了上來,甚至有學生拿出手機、相機,忙著為名車拍照。雖然,有不少女生都看到豪華車隊上面的徵婚字樣,但都在一邊圍觀,並沒有人主動上前詢問。甚至,有網友發帖將圖片公佈在「貓撲大雜燴」論壇上,引起了網友的關注。

據了解,這次豪車巡遊是某網站與南京一家婚戀機構聯合舉辦的,目的是為富豪們徵婚。來徵婚的富豪均是來自南京以及周邊城市擁有千萬以上資產的單身男性。舉辦方還表示,目前,他們已經成功邀請到了18位千萬、兩位億萬男富豪,江蘇省所有年齡在18到40歲的女性都可以報名相親。通過海選的20名女性將會獲得6月份舉辦的相親party的邀請函。至於,車隊為什麼要到大學城巡遊,主辦方並不諱言:『大學城裡美女雲集,這樣做針對性也強一點。』

女大學生發帖抗議

8輛重量級名車打著招牌為富豪相親,在南京街頭、大學校園招搖過市,對如此高調的相親方式,有網友認為,作秀多於尋覓幸福。近日,一名自稱是「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的女生,針對這兩天往來於南京各校區的富豪徵婚活動,在校內網上發文抗議──《所謂富豪們猥瑣的目光就像響亮的耳光抽在我們臉上》。

──◆2010年4月28日 《信息時報》 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