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4月28日 兩性新聞/http://gendernews.pixnet.net/blog

前天,伊能靜上電台受訪,再談離婚事件,她自我感覺良好地說:『我也算專情,這段感情談了十幾年了,那些向我丟石頭的人並沒有錯,因為他們對我有太多美好的想像。』

訪問中,她主動承認自己給人觀感不佳,已有很多人對她表示反感:『他們說,我不信你了,我要把你的書燒掉,你寫的幸福都是當時的虛事。』

但她慶幸當初她以書記錄幸福:『人生是一段一段的路途,沒人希望中途下車,因為我在那交通工具上已經很舒服。我是靠記憶存活的人。』

提到前夫哈林,伊能靜說:『哈林值得擁有人世間最美好的幸福,他真的是非常好的人。』

但談到兒子,她又似乎充滿期待:『我是他18歲前的守護者,上帝給我們很棒的種子,我們是園丁,他會開花的。』

是否擔心離婚會影響兒子將來的婚姻觀?她說:『不要勉強維持不幸福的狀態,那是他的人生,他幸福就好。』

──◆2010年4月28日 《我報》 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